当前位置:主页 > 光通传奇3 > 正文

社区一封感谢信,胜过千言万语

2020-07-06

社区一封感谢信,胜过千言万语

3月9日,一位特殊的“客人”走进台州商务广场,给碧桂园浙东区域台州片区党支部送来了感谢信——

“你们主动加入翠华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队伍,帮助我们开展防控工作,与我们并肩作战,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……”

送信的,是台州白云街道翠华社区主任陈群:“我们和碧桂园之前基本都没接触,因为疫情,真正了解了什么叫碧桂园党员。”

陈主任所在翠华社区,老旧小区聚集,居民有两千多户,住户的情况比较复杂,有独居老人,也有很多外地租户。

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,社区根据防疫需要,要在辖区设立卡点。可问题来了,春节期间,当地社区人手有限,面对2000多户防控的“大考”,社区主任也犯了难。

于是,当地街道就在微信群发布了招募令,希望辖区的党员能给予支援。

几乎就在消息发布的第一时间,,她就接到了碧桂园党员叶杰的消息——

“我们是碧桂园党支部的,什么时候可以来支援。”

碧桂园党支部分配到的工作,就是在辖区的卡点值班,为小区居民测体温,登记排查人员信息。

陈主任说,别看卡点值班工作,看上去很简单,其实很辛苦的。

“今年的2月很冷,寒风中,就看到他们穿着羽绒服,风雨无阻,卡点一站就是八九个小时, 有几天下大雨,晚上也都坚守着,特别感动。”

正是由于社区和党员们的努力,翠花社区在整个疫情期间,2000多户住户,无一例感染、无一例疑似,保证了“0”疫情。

陈主任说,“碧桂园的党员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,他们挺身而出,他们都是义务的,没有工资,(这次防疫)还有一定的危险性,但碧桂园党员勇往直前,一直坚守在一线!我们也没什么可以回报的,(写感谢信)只想说一句感谢!”

事实上,2020年新春以来,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全面打响,疫情无情人有情,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基层党员的心,无论是防控疫情的“前线”,还是默默坚守的“后方”,碧桂园浙东区域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,参与到防疫阻击战中。(邹洪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