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连击传奇 > 正文

娱乐广播网

2019-12-30

  2019年7月12日,超人气国民组合TFBOYS的六周年团歌《我的朋友》在酷狗音乐首发,活泼的曲风搭配有趣的歌词,王俊凯、王源、易烊千玺三人的默契合唱完美诠释了朋友间的真诚与羁绊。

娱乐广播网

  自2013年王俊凯、王源、易烊千玺三人成团以来,TFBOYS发展势头强劲,迅速成为中国第一男团,陆续斩获音悦V榜年度盛典内地最佳组合、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内地组合、东方风云榜最佳组合等头衔。此外,TFBOYS更连续四年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,拥有超高国民度。

娱乐广播网

  TFBOYS的音乐作品充满青春活力,在酷狗音乐取得让人惊艳的好成绩。其中《青春修炼手册》《是你》《宠爱》《加油!AMIGO》等热门单曲已经在酷狗音乐收割好评数十万,成为是不折不扣的国民单曲。

娱乐广播网

  7月12日新鲜上线的单曲《我的朋友》,是继《真心话太冒险》《加油!AMIGO》之后再次选择“朋友”主题进行演绎,由外国作曲家Adam Nierow/Peter Habib/Makoto Wakatabe创作,才女词人王韵韵填写中文词,揭开了2019年TFBOYS回归音乐界的序幕。三位少年超高辨识度的嗓音更是赋予歌曲夏日海滩般的清爽魅力, 展现出专属于TFBOYS的独特音乐风格。

娱乐广播网

娱乐广播网

娱乐广播网

  新单曲《我的朋友》上线酷狗音乐不到12小时,,就得到了上万网友的好评。《我的朋友》作为TFBOYS成团六周年庆的主打歌,对歌迷们来说意义重大,“六周年快乐”的祝福瞬间刷爆整个酷狗评论区。和TFBOYS的“十年之约”已经到了第六年,他们也已经成长为“翩翩少年”,真是让人感慨万千。

娱乐广播网

  记得在酷狗音乐上循环播放这首诚意之作《我的朋友》,期待即将到来的六周年演唱会与TFBOYS唱响青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