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网页传世 > 正文

数码相机MP3的SF传奇网页游戏诱惑 彩虹冒险最佳二人组

2020-07-06

说在在一个伸手……不见……五指的夜晚,你作为一个战士在以一敌众,敌人的大斧,刀剑,魔法就在你的脸颊旁肆无忌惮的呼啸……在这个关头,你最想要什么?

一个保护膜?那是逃避!
一个圣盾?简直是懦夫!
一个美女?不排除肾上腺激素的爆发!可是我们也不能排除《浪客剑心》般的悲惨结局。

我的意思就是呢:这还不简单,当然是呼唤美女强者的加入了(实在不行,同性的也只好凑合咯),既能激发我们的斗志,也不用担心她(他)。而:

当你们俩是经历过无数的风雨;
当你们俩将无数的对手踩在脚下;
当你们俩成为人人羡慕的XX组合;

这样成长起来的感情是多么真实而真挚,彰显友情也好……证明实力也好……追求荣誉也好……这个双人配合战斗活动,你怎能不参加??

还等什么呢!8月16日晚20:00,“彩虹最佳二人组”比赛就要开打!

带上你的拍档来报名吧,就在 ,等待你们的将是挑战、荣誉与丰厚的礼品!

【活动对象】:你,和你的彩虹拍档~

【报名方法】:与你的搭档一起到 的报名页面中去填写相关的资料~注意,是两个人都要去报名才可以获得参赛资格喔!

【截止时间】:2003年8月13日12:00,报名截止后两日内,会在官方网站放出比赛分组表,请各位参赛选手关注自己的分组及对手。

【比赛规则】:报名玩家以2人拍档为一组的形式进行比赛,比赛模式选择“团队模式”。每个房间内进入2组玩家(4人)及裁判(2人),玩家之间进行组队PK,SF传奇变态版,而裁判则负责监督比赛情况及记录比赛结果。获胜的小组进入下一轮的比赛。因故不能参加比赛的玩家视为弃权,其对手直接进入一下轮比赛。

【比赛时间】:8月16日晚20:00

【比赛地点】:“彩虹冒险”―“初夏的彩虹”―“2频道”―“第6组服务器”

【活动主持】:“阿男”、“大魔王”、“小妖女”

【奖品设置】:

本次比赛共设第一名、第二名、第三名各一组(每组两人),奖品如下:

第一名奖品(1组):联想数码相机两部、任意属性白卡共100张
第二名奖品(1组):联想MP3两部、任意属性白卡共60张
第三名奖品(1组):U盘两个、任意属性白卡共40张

附:另外,比赛成绩前10名的玩家都可获得《彩虹冒险》的T-Shirt一件.
你认为你和你的拍档是最强的?你们的配合天衣无缝?那就快来参加报名吧!

【来源: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