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网页传世 > 正文

仙侠网游《仙途》天劫背景故事之疑劫

2020-07-28

点击进入《仙途》专区

仙途 CGWR 得分

CGWR排行榜

CGWR:122
CGWR介绍7.5

  2010年不容错过的仙侠网游《仙途》终于将迎来首部内测资料片。在资料片中,广大玩家可以体验到“九重天劫”的最后三劫,并且踏上成仙飞升之路。仙途艰难坎坷,自然需要加倍实力。在忙于升级炼装的同时,千万不要忘记放松一下心情,先来看看最终三劫的背景故事吧。

  九重天劫之七:疑劫

  默是京城御查使首座,虽然能力很强,却其貌不扬,不过默有个非常漂亮懂事的妻子。默的弟弟澈,是个难得的美男子,性格开朗大方,生活上却放浪形骸。由于默太过操劳于公务,默的妻子承担起了照顾弟弟的责任。时间一久,流言四起,让默对自己的妻子和弟弟产生了嫌隙,渐渐地,默开始疑神疑鬼起来,这个原本和睦的家庭即将分崩离析。

  时隔不久,魔帝使者的活动范围开始触及京城,造成了许多将领离奇死亡和诸多神秘事件。作为御查使首座的默开始了繁重的侦破工作,却突然有一天,默在办案中发现了自己弟弟的尸体。原来,澈早就发现魔帝使者的目的是默,为了保护自己的兄长,他挺身而出,,最后惨遭毒手。澈的死让默产生了深深的内疚和强烈的愤怒,魔帝使者也借机使他服下了唤魔丹,让他恢复了真身——魔界的首席特务长官“混沌”。

  几年后,肆虐的混沌被八仙联手制伏。天劫树暴涨后,玉帝命混沌镇守第七天劫,希望前来渡劫的人们能去除人性中猜忌和怀疑的部分。

  快速注册>>>

  疾速下载>>>>

  《仙途》是一款2.5D的仙侠类MMORPG,以大唐盛世为时代背景,对传统文化中的侠、道以及人性进行阐述,在保证游戏性的前提下,极力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飘渺仙境。通过自主研发的技术手段,既实现了2.5D视角下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,也保证了游戏的高度流畅性,丰富的玩法和内容适合各个类型的玩家。

仙侠网游《仙途》天劫背景故事之疑劫


疑劫

仙侠网游《仙途》天劫背景故事之疑劫


仙途画面

  《仙途》三大特色:

  人宠合体,宠物配种,玩家配对;

  翅膀养成,五级御剑,百级飞天;

  兄弟护法,共抗雷劫,阳神成仙。

  《仙途》——2010年不容错过的仙侠巨作!

声明: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,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于CGWR:
 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(China Games Weight Rank)是目前国内最权威、最专业、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。本榜本着“最全面”、“最客观”、“最精准”的原则,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。
 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、日、韩以及中国(包括港、澳、台)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,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、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,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“全面”与“细化”,可以帮助玩家准确、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。
  评天下游戏、测产品深浅——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!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