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连击传奇 > 正文

初涉江湖 2678神仙道无限元宝版赚钱秘笈

2020-07-06

  虽然说提钱很俗,但在2678《神仙道》中还是不得不提!毕竟在《神仙道》中淘装备、培养伙伴、购买材料哪一样不需要花钱!今天就来说说初涉江湖的仙友们该如何在《神仙道》中赚钱!

初涉江湖 2678神仙道无限元宝版赚钱秘笈

  2678神仙道专区:

  初来乍到又想赚大钱,多人副本无疑是《神仙道》中的赚钱首选。只要等级达到30级,即可前往多人副本,每日可以刷6次。随着等级的提升,大家可以开启更多的多人副本,获得更多的玉牌。玉牌在前期可以拿去买丹药制作卷,然后卖给商店,一天能有几十万。

  《神仙道》中赚钱秘笈之二即是群英战,可以赚取大量的铜钱和声望。只要连胜越多,可以获得的奖励就越多。若是能达到10连胜,就能在原本获得的10万奖励上再额外获得7~8万的连胜奖励。这样一算,一场赚个十七八万不是问题!

  有了一定实力后,大家还可在《神仙道》中挑战BOSS。BOSS每日可挑战2次。即是只有1%的伤害,,也可以获得奖励。不过,若是伤害越高,或是能在最后抢到最后一击,奖励则更为丰厚。若是大家还有时间的话,也可以刷刷精英副本赚点小钱。

  2678网站:

  

初涉江湖 2678神仙道无限元宝版赚钱秘笈

神仙道

画面:2D

题材:神话

玩法:回合

类型:角色扮演

研发:心动游戏

找网页游戏,就上07073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