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热血传奇 > 正文

不负众望 《最后生还者》获GDC年度游戏大奖

2018-09-30

【 GDC专题报道】

2014年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刚刚已经公布了今年评选出的各项游戏获奖结果,《最后生还者》不负众望地夺得年度最佳游戏大奖,力压《侠盗猎车5》、《古墓丽影9》、《超级马里奥3D世界》等多款提名大作。它同时也获得了最佳游戏设计和最佳叙事剧情两项奖项,成为表现最出色的作品。

点击进入2014年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专题报道

年度最佳游戏是游戏开发者之选GDCA(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)最重头的奖项,也被视为开发者眼中上一年的最佳游戏。这项评选从2001年开始,历年获奖作品中包括《模拟人生》、《银河战士》、《旺达与巨像》、《神秘海域2》、《上古卷轴5》等知名大作。

在其他热门作品中,《生化奇兵:无限》获得最佳视觉表现和最佳音响效果两项大奖,《请出示证件(Papers,Please)》获得最具革新奖和最佳下载游戏奖,《回家》获得最佳新作奖,《塞尔达传说:众神的三角力量》获得最佳掌机作品,《侠盗猎车5》获得最佳技术奖。

去年发售的《最后生还者》从问世以来就获得多方面的一致赞赏,各大游戏媒体都几乎给出了满分评价,早前它也获得了英国BAFTA游戏奖的五项大奖成为第一赢家,这次再次在GDC上得到公认,也让它注定把自己的名字留在游戏史上的重要一页。

【来源:】

下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