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热血传奇 > 正文

技能异常华丽!韩《神佑》公布试玩视频

2020-05-20

【专稿,转载请注明出处】

《神佑》是由韩国NEOWIZ公司开发的一款新的幻想类MMORPG,该游戏采用了虚幻三引擎打造,并汇聚了包括《永恒之塔》,《TERA》,《天堂2》的诸多开发人员加盟。(文:森然小雨)

点此进入《神佑》游戏专题>>>

最新宣传视频

《神佑》的背景设定在虚幻的中世纪,讲述的是英雄们为了自己的信念和梦想而战斗的故事。游戏里有10个种族,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文化背景和故事,而且每个种族的起始地点都不相同。《神佑》里还有神圣帝国和自由联合组织两大阵营的设定。

试玩视频

《神佑》里的世界会随着玩家的选择而发生变化,同一个任务也可能存在着不同的完成方法,并且任务完成的方法的不同也会影响以后游戏的进行方式。

《神佑》里满级并不意味着游戏的结束,玩家达到满级后可以进行社会生活或者走上政治道路,也可以像一个普通人那样生活。满级后还有特殊任务的设定,比如为了得到某个物品而派遣使节与对方交涉,或者是通过潜入来暗杀重要人物等。

此外,《神佑》将参展今年11月份的韩国游戏展G star,届时会提供狂战士,游侠,圣骑士和守护者四个职业的试玩。

【来源: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