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光通传奇3 > 正文

《守望先锋》年度版或于5月23日伴随活动发售

2020-02-09

在昨日暴雪的财报中,《守望先锋》已经为公司赚取超过10亿美元,动视暴雪在最新季度财报会议上披露这项消息,这是动视暴雪资产组合中第八个赚取10亿美元的系列。《守望先锋》自去年5月亮相以来就成为了动视暴雪增长最快的新系列游戏。

暴雪这款射击游戏已经吸引了超过3000万名玩家,暴雪表示在一周年之际,将会推出周年活动。

外媒 TrueAchievements 在 Xbox 商店的数据库中发现了《守望先锋》将会推出年度版,年度版收录了之前的“起源版”游戏内容。包括游戏本体,10个补给箱,5名英雄的起源皮肤,《魔兽世界》小温斯顿宠物,《风暴英雄》中的猎空等。年度版游戏预定推出日期为5月23日,价格暂时未知。

当然除了周年版游戏之外,暴雪还计划推出周年纪念补给,在2017年6月5日前购买或者掉落。《守望先锋》的活动会可能会持续三个星期,所以新活动极有可能于下周跟广大玩家见面。

【编辑:阿贵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