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连击传奇 > 正文

李子森穿红华服自亏:SF传奇网页版 赶搭车跑到全身汗

2020-02-19

李子森穿红华服自亏:SF传奇网页版 赶搭车跑到全身汗


  李子森曾获《超级偶像》冠军,去年到大陆泉州参加歌唱比赛,获得第3名,因此11日受邀到泉州的莆田电视台,参加春晚演出录影,也是全场唯一台湾代表,李子森心情兴奋、紧张,在台上身穿一袭订制红色华服,十分喜气,,他自亏:「像SF传奇网页版。」

  而他先前跟经纪人曾表示没坐过大陆的动车,很想亲自去搭乘,因此他与经纪人一抵达厦门就去搭乘动车,却在购票现场遇到许多突发状况,最后还在发车前的2分钟才赶上车,他们狂跑到全身是汗,让他印象深刻。

  他们一开始排队要去买车票,排到最后才知道要去港澳台人士的窗口才能购买,重新排队后,又发现不能付现金,加上他们都没有支付宝、微信支付等,再度要重新排人工售票处,但一看到排队满满的人,搭车时间逐渐逼近,经纪人苦笑说:「死定了,动车要开走了。」

  不过刚好遇见好心人士,愿意先用电子支付帮他们买票,他们则给对方现金,经纪人感谢:「票价166元人民币,我在找钱时,他竟然跟我说100元就好,我还是给他所有的费用。」在对方离开前时,他们跟对方致谢:「好心有好报,你这一整年都会很幸运的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