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连击传奇 > 正文

爵士新“克六”连续2场网页SF传奇全队最高,末节中段却拒绝教练出场要求

2020-02-24

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取得三连胜的爵士主场迎战热火,面对热火较为矮小的内线轮换,DPOY鲁迪-戈贝尔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对位优势,爵士在主场以116-101大胜热火,喜迎四连胜。

双方表现:

爵士:米切尔26分5篮板、克拉克森21分、戈贝尔16分20篮板、博格丹诺维奇22分7篮板

热火:巴特勒25分8篮板、阿德巴约9分11篮板5助攻、邓肯-罗宾逊18分、纳恩12分、戈兰-德拉季奇13分5助攻、杰-克劳德15分

爵士新“克六”连续2场全队最高,末节中段却拒绝教练出场要求

中圈跳球比赛开打,米切尔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拔得头筹,巴特勒抛投还上,爵士这边出现失误,纳恩反击扣篮得手,开局僵持之中两队多次打平,热火这边反击给到纳恩两分打进,而博格达诺维奇上篮也有,随着巴特勒制造戈贝尔犯规,比赛进入暂停(8-8),比赛回来胶着之中爵士连中两记三分取得领先,奥尼尔与克劳德外线也飙起三分,随着克拉克森抛投再中,热火喊出暂停(18-21),比赛回来双方进入轮换,伊戈达拉上场就命中三分,尽管布拉德利两分回敬,热火外线罗宾逊三分还有,首节结束,热火28-25领先爵士。

次节回来,布拉德利在德拉季奇投篮时犯规,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。还剩8分钟时,接到阿德巴约的传球,邓肯-罗宾逊三分远投得手。还剩2分22秒时,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,被阿德巴约抢断。热火三分如雨,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.00%。半场结束,本节比分定格为52-47,热火暂时领先。

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,传奇网页SF,戈贝尔和米切尔轮流上篮得手,爵士队追成65平。阿德巴约跳投还击,米切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,克拉克森命中三分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-2的小高潮,本节还有2分30秒时爵士队以75-69领先。克劳德三分止血,布拉德利拿下4分,德拉季奇突破跳投命中,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4-79落后5分。